這3人堪稱「高雄版SHE」 網友崩潰:她們合計超過200歲

▲高于軒受訪時稱白冰冰、張琍敏與甄珍 3 人是「高雄版 SHE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高于軒受訪時稱白冰冰、張琍敏與甄珍 3 人是「高雄版 SHE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繼藝人白冰冰無酬擔任高雄市觀光大使後,高雄觀光局規劃更多資深名人一同行銷高雄,而國民黨民代高于軒更稱白冰冰、張琍敏與甄珍 3 人是「高雄版 SHE 」,照片曝光,網友不禁崩潰,直呼「根本東施效顰!」「她們加起來超過 200 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力拼經濟,努力推廣高雄觀光,計畫以緬懷群星為主題,除了找白冰冰擔任觀光大使外,施工維修 2 個月的高雄地標「崗山之眼」也找來張俐敏,更預計找甄珍擔任「壽山」代言人。而高于軒接受中天採訪時,對高雄觀光代言人發表看法,她說,白冰冰、張琍敏、甄珍,讓她立馬想到,就是高雄 3 朵花,更稱她們 3 人合體是「高雄版的 SHE 」。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則貼出 P 圖表示,「大寮邱,選前說阿嬤只會去海音館借廁所;選後說這三個也可以是高雄 SHE ,繼五月天、周子瑜、張學友後, SHE 沒事躺著也中槍,高雄人,崩起來」。

而照片一出,網友也紛紛崩潰,直呼「我的天啊!阿嬤級的欸」、「一定是 30 年後的 SHE 啦」、「三個加起來超過 200 歲」、「見鬼了,有想過 SHE 的感受嗎」「我到底看了什麼啊...」「高雄 SHE SHIT HELL Error 」、「韓國瑜說高雄是又老又窮!所以都請這群老藝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