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曬肚皮照回應懷孕 連蔡依林也甘拜下風!

 ▲許瑋甯傳懷孕3個月,親自PO照回應了。(圖/翻攝IG)
▲許瑋甯傳懷孕3個月,親自PO照回應了。(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許瑋甯2015年斬斷與阮經天8年戀情,去(2018)年認愛攝影師男友劉又年,上月底傳出兩人悄悄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還傳出許瑋甯懷孕3個月消息,對此,她也在IG秀出腹肌照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曬出超狂腹肌照。(圖/翻攝IG)

許瑋甯日前前往摩洛哥被外界質疑是去度蜜月,經紀人也回應:「沒有,許瑋甯目前沒有好消息可以分享給大家,也沒有懷孕,謝謝大家的關心。」澄清摩洛哥是因工作前往。許瑋甯昨(7)日在IG秀出健身後的照片,只見她身穿運動內衣對著鏡頭自拍,秀出結實的腹肌,她形容自己是「小筋肉人」,還幽默寫上「老闆來一碗半筋半肉」,間接粉碎懷孕傳言。


▲許瑋甯笑稱自己是小筋肉人。(圖/翻攝IG)

許瑋甯超精實腹肌照,連天后蔡依林也在讚嘆,回了三個投降符號,許瑋甯不忘幫對方打歌,「我這樣算怪美的嗎」,蔡依林則回應:「相當!打勾」。網友看了也直呼,「這也太不科學了」、「怎麼練的壓,好強」、「半筋半肉94狂!」


▲許瑋甯的精實腹肌,連蔡依林都讚嘆。(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