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鬥毆開槍好囂張 見警全化身鄉民「來看熱鬧的」

叫囂的年輕人看見警察都變成看熱鬧的鄉民(圖/翻攝自網路)
叫囂的年輕人看見警察都變成看熱鬧的鄉民(圖/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花蓮吉安鄉昨( 8 )日夜裡驚傳槍響,位於東海 10 街附近的卡拉 OK ,一群年輕人本來在飲酒作樂,但酒後亂性起衝突,一群人浩浩蕩蕩封路談判,甚至攜帶槍械,場面一觸即發。但在警方快打部隊出動鎮壓時,年輕人們忽然化身成看熱鬧的鄉民,紛紛表示不關己事。一場腥風血雨的暴動,在警方談笑用兵下灰飛煙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 多名年輕人聚眾於東海 10 街一家代書事務所鬧事,現場還有人對空鳴槍,以壯士氣。吉安鄉警接獲通報後,調集快打部隊,大軍出境全面鎮壓。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 2 方人馬互相叫囂,路旁一團混亂,花盆和掃把都被破壞,不過沒有人受傷。

警方雖然現場發現 3 枚彈殼和 2 發子彈,原本囂張的年輕人們紛紛化身成鄉民,說自己是來看熱鬧到的。而一名楊姓男子最後坦承,槍枝為自己所有,後來請方在楊男家中起出槍枝和子彈 26 發,被依殺人未遂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法移送法辦。

▲屏東刑大遠赴桃園逮捕擁槍自重的吸金犯,現場起獲槍械與子彈,幹員詳細檢視各種槍彈。(圖/屏東刑大提供提供) ▲花蓮爆發鬥毆事件,現場傳出槍響。(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