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華生與福爾摩斯」 她為蕭敬騰痛打190彪形大漢

▲蕭敬騰、鄭宜農首度合作。(圖/公視提供)
▲蕭敬騰、鄭宜農首度合作。(圖/公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心理驚悚影集《魂囚西門》由蕭敬騰演出心理師魏松言,更找來鄭宜農擔任他工作室的工作助理,小至處理水電費,大至擔任保鑣、協助上司與女友的關係無一不包,鄭宜農談起飾演的角色早雲,笑說:「滿M(被虐狂)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鄭宜農與蕭敬騰的關係如同「華生與福爾摩斯」,為心理工作室出現的鬼魂一起解謎與辦案,其中,第一位被流氓男鬼附身的氣質美女秀淇(謝盈萱 飾),讓他們不得不面臨跟黑道兄弟打交道的危險情境,讓鄭宜農展露了拳腳功夫。聊起動作戲,鄭宜農笑說她在劇中把190公分以上的彪形大漢壓制到大喊痛,「覺得滿爽的」。

▲鄭宜農演出蕭敬騰助理。(圖/公視提供)

第一次跟蕭敬騰合作,鄭宜農說,對老蕭的印象是「覺得這個人很妙」,有自己的脾氣,但也很厲害、善良。劇中兩人對戲的場次多,鄭宜農也花了一些時間抓蕭敬騰的節奏與思考的方式,要保持互動中有趣的平衡,希望讓觀眾感覺到一種「哪裡怪怪的」的趣味。該劇將於2/16每週六晚間9點公視頻道及MOD首播。

▲蕭敬騰(左起)、鄭宜農、謝盈萱有許多對手戲。(圖/公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