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做愛心晚餐吃了卻休克 竟是因為飯菜「加這藥」

▲男友吃了女友做的愛心晚餐後,竟急性休克送醫。(圖 / Pixabay )
▲男友吃了女友做的愛心晚餐後,竟急性休克送醫。(圖 /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這行為是恐怖情人了!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發文,那天女友親手做愛心晚餐,原本覺得吃到手作料理很幸福,沒想到吃了之後卻休克送醫急救,而真相並不是吃到過敏食物或太勞累而暈倒,其實是因為女友在飯菜裡面加了「安眠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網友在推特(@Fc10Ta)上分享自己在醫院打針的照片,原因是因為「吃了女友準備的晚餐」,原本以為是對某種食物過敏或是食材搭配上有問題導致食物中毒昏倒,再次醒來時人已經在醫院打點滴了,沒想到醫生卻告知他是因為吃進太多安眠藥而導致急性休克,這才揭發女友的恐怖行徑!

▲安眠藥示意圖。(圖 / Pixabay )

網友透露,女友想要「偷看手機」,因此想趁男友睡著時用他的指紋解鎖手機,檢查聊天記錄,看看男友有沒有做對不起她的事,因此才將安眠藥磨碎加入飯菜中。沒想到劑量抓不準,男友睡著了沒錯,不過卻導致他急性休克暈倒,才趕緊送醫急救,這才戳破女友的恐怖行為。

這名男網友表示,女友先前有自殘和對他非法拘禁的行為,雖然女友總是說沒安全感才會有這些行為,但並不代表可以無限上綱,做出離譜的事。因此這名男網友歷經差點賠上性命的經驗,也決定和恐怖女友分手。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的原文。(圖 / 翻攝自推特「@Fc10T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