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山開幕 廖鎮漢不畏激戰 廖曉喬破戒喝了

▲微風百貨第10家店-微風南山將於10日開幕,8日舉行開幕記者會,會上廖家兩兄妹-董事長廖鎮漢(圖中)與策略長廖曉喬(圖左)連袂出席。(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1.8)
▲微風百貨第10家店-微風南山將於10日開幕,8日舉行開幕記者會,會上廖家兩兄妹-董事長廖鎮漢(圖中)與策略長廖曉喬(圖左)連袂出席。(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1.8)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微風百貨第10家店-微風南山將於10日開幕,今(8)日舉行開幕記者會,會上廖家兩兄妹連袂出席。微風董事長廖鎮漢表示,這次與日方合作引進商場品牌atré,僅花8個月時間就談成合作,也透過日方引進許多台灣獨家品牌,「這部分非常滿意」,並預期整體投資案3年能達損益平衡。另外,開幕當天廖鎮漢、孫芸芸及策略長廖曉喬都會出席剪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風南山將於1月10日正式開幕,並首度引進日本商場品牌atré,打造追求高質感的日常生活複合品牌時尚店。商場營業面積達16200坪,為地下2層至地上7層,全館約200間專櫃,獨家店就有130間,占比近7成,其中台灣首店有61間、台北市首店有8間。

atré株式會社與日本最大鐵道公司JR東日本集團共同開發營運車站內共構型商場「atré」,如今引入台灣,也是atré進軍海外的第一站。不僅微風南山「日系」很吸睛,6樓也有與智崴集團合作引進的5D飛行劇院,地下一樓則有2222坪全亞洲最大超市,同樣很有看頭!

▲微風南山將於1月10日正式開幕,並首度引進日本商場品牌atré,不僅「日系」很吸睛,6樓也有與智崴集團合作引進的5D飛行劇院,地下一樓則有2222坪全亞洲最大超市。(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1.8) ▲微風南山將於1月10日正式開幕,並首度引進日本商場品牌atré,不僅「日系」很吸睛,6樓也有與智崴集團合作引進的5D飛行劇院,地下一樓則有2222坪全亞洲最大超市。(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1.8)

開幕記者會上,董事長廖鎮漢、策略長廖曉喬連袂出席。廖曉喬說自己為了祈求開幕順利,已經一個月吃素不喝酒,但今天開幕會上敬酒只好破戒。而廖鎮漢則感謝妹妹廖曉喬與團隊在籌備過程中的辛勞。他透露會與日方合作,是派出集團高層去日本考察,前後花了8個月時間達成合作協議與目標,這次也透過日方引進許多台灣獨家店,這部分他非常滿意。

但面對百貨業者密度如此之高的信義區,廖鎮漢不畏激烈競爭,反而說這是百貨業需要的集客力,這種百貨密度是很難得的,也是台灣的競爭力。同時,他也提及台灣近年來消費型態的轉變,從以往逛百貨順便吃吃喝喝,到現在去聚餐順便逛街,是完全相反的,因此微風南山光是餐飲的櫃與店就占了45%,希望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不過,信義區大樓租金之高也讓人咋舌,為此廖鎮漢指出,雖然這次預算超出上限很多,但整體投資案預期3年可以達到損益平衡,不過他相信整體效應應不止於此。至於目前景氣似乎正在下滑,他也回應其實大家(同業)起跑點都是一樣的,只要有心做出獨特,人潮在、生意也會在 !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