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踩高跟鞋登《紅白》 竟被「她」上身

▲丁噹登上《紅白》。(圖/台視提供)
▲丁噹登上《紅白》。(圖/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除夕特別節目《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於1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其中丁噹將她出演的音樂劇《搭錯車》精華搬上舞台,一連帶來組曲〈酒矸倘賣無〉、〈是否〉、〈一樣的月光〉,但腳踩高跟鞋又要舞蹈又要走位還要一邊唱歌,讓她坦言:「有吃掉一點力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打趣分享自己角色入戲太深,有些精神錯亂,表示:「因為服裝還是以丁噹的身分,但又想用劇中角色『阿美』呈現方式,感覺有點阿美『上身』。」

▲丁噹帶來一連串組曲。(圖/台視提供)

談及過年,丁噹透露以往都會回家陪家人:「過年會跟家人一起打打麻將,故意輸牌給長輩,輸個紅包給家裡長輩們。」今年也是丁噹出道的第12年,問及要如何犒賞自己?她期待的說:「想等巡迴結束後,看是不是有機會安排個極地之旅去看極光。」並透露新專輯的錄製也進入尾聲,有望在四月出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