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捕獲野生天后意外撞臉 網笑:真的有像到

 ▲Lulu在錄節目遇到蔡依林難掩興奮之情。(圖/翻攝IG)
▲Lulu在錄節目遇到蔡依林難掩興奮之情。(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Lulu(黃路梓茵)2012年從《大學生了沒》出道,以模仿陶晶瑩廣為人知,近年來在主持新秀當中竄起,堪稱「主持小天后」。Lulu日前在IG發表錄製過年紅白節目的照片,她曬出當天和多位大咖藝人合照,其中和天后蔡依林(Jolin)還意外撞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近年在主持新秀中竄起。(圖/翻攝IG)

Lulu主持過年節目紅白藝能大賞,開場嘉賓更是找來剛發新專輯的蔡依林開唱,Lulu曬出與蔡依林的合照,興奮的說「女神降臨!我在台上捕捉到野生Jolin 了!我2019會一路好運!」並大聲告白Jolin「我好愛她!!」


▲Lulu意外撞臉蔡依林。(圖/翻攝IG)

照片中,Lulu梳了一頭直髮,搭配深邃的眼妝站在Jolin旁邊,乍看之下和蔡依林有幾分神似,許多網友看到紛紛大讚,「是綜藝界的蔡依林」、「笑起來有像耶」、「羨慕又嫉妒」、「大小蔡依林」、「依林真的扯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