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山強打餐飲牌 搶下瓦城、乾杯新品牌首店

▲ 瓦城旗下時時香台北首店選在微風南山。(圖:瓦城提供)
▲ 瓦城旗下時時香台北首店選在微風南山。(圖:瓦城提供)

鉅亨網

百貨集團微風旗下新據點微風南山將於 1 月 10 日正式開幕,引進日本商場品牌 atré,在百貨激戰區信義區做出差異化,同時也引進不少獨家餐飲品牌相當吸睛,有瓦城 (2729-TW)2 年來首次推出的全新品牌「YABI KITCHEN」,而乾杯 (1269-TW) 全力打造旗艦燒肉品牌「和牛 47 - 和牛燒肉懷石」,也選在微風南山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瓦城指出,第 7 個集團全新品牌「YABI KITCHEN」將於農曆年前亮相,主打亞洲跨菜系美食,同時,旗下瓦城泰國料理、大心新泰式麵食和首次進軍台北開店的時時香 RICE BAR,連袂在微風南山開出新據點。

而乾杯除旗下客單價最高的燒肉新品牌「和牛 47 - 和牛燒肉懷石」選在微風南山進駐,同時也導入代理的「宮武讃岐烏龍麵」。

微風南山座落於台灣地標 101 對面,總面積 16200 坪,規畫為地下 2 樓至地上 7 樓,結合精品、流行服飾、雜貨和異國美饌佳餚,全館約 200 個專櫃,獨家店櫃達 130 家,其中,台灣首店有 61 家、北市首店有 8 間,而 46 樓、47 樓和 48 樓高樓層則有天際餐廳與酒吧進駐,與其他商場做出差異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