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接任台大校長!管中閔:「一生懸命」全力以赴

台大新科校長管中閔致詞時提出兩方針,將繼續帶領台大邁向卓越。(圖/記者林調遜攝)
台大新科校長管中閔致詞時提出兩方針,將繼續帶領台大邁向卓越。(圖/記者林調遜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管中閔任台大校長 兩方針拚高教旗艦 一生懸命還恩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立台灣大學於今( 8 )日稍早舉行新任校長就職典禮,院士管中閔甩開台大校長遴選案陰影,事隔一年終於從代理校長郭大維手中接過台大校長印信,新科校長管中閔於致詞時表示:過去因年少荒唐沒有機會進入臺大,如今回台 25 年後竟然有機會出任台大校長,校長職位還有另一層意義,就是此生結緣臺大、報恩還願的機會,將視台大校長一職為『一生懸命』將全力以赴。

「蘇邁配」確定成形?黃創夏曝壓力指數最大的是「這位」

行政院長賴清德傳出最快將於 10 日(本周四)提出內閣總辭,外界預估新閣揆可能由前閣揆蘇貞昌接任、副閣揆可能由前立委陳其邁出任,兩人組成「蘇邁配」。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直說,現在壓力指數最大的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

從未被視為正妹?學姊自曝童年「黑歷史」:天天以淚洗面

現年 26 歲的新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因上網路節目《木曜 4 超玩》爆紅,瞬間吸引一票粉絲,更成為「國民女友」,不過看似活潑開朗的她,竟有一段不堪回憶的「黑歷史」,她自曝從小就不被視為漂亮的女生,小學五年級時甚至因「外型不佳」讓她天天以淚洗面。

▲「學姊」黃瀞瑩自曝童年黑歷史,小五時曾為牙套妹,在學校吃飯時都得在眾人面前拆牙套,讓她回家感覺難過就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管媽女婿2.0?口譯哥空降駐美…他驚呼:跟對主子最重要

日前傳出「口譯哥」趙怡翔將外派駐美代表處擔任政治組長的消息,引發外界議論,甚至被封為「管媽女婿 2.0 」。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總統蔡英文打破慣例任用趙怡翔的原因,就是要為接下來 2020 總統大選鋪路,台灣有志總統大位的候選人都要出訪美國,此時一定都要經過駐美代表處,而且「小英要聯美抗中,她身邊一定要一個信的過的人」。

不只海外!東北邊境城丹東 房價2天暴漲57%

中國炒房團不只炒作海外房產,也緊盯國內利多,一旦出現機會便立刻抓緊, 2018 年的丹東,就出現了這樣的好時機。

「亞洲最美」子瑜回台過年 曬超長美腿親曝待幾天

剛拿下2018年「百大美女」第二名的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今(7)日上午現身仁川機場,韓媒更直接說她是回台過年,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周子瑜表示是回台休息,但不會待到2月放假,目前也還沒規劃要去哪裡玩。

螢幕快照 2019-01-08 下午4.26.21 ▲周子瑜下午從仁川返台過年。(圖/翻攝STARK)

三寶爆是「周星馳的種」? 張柏芝2字親解答

張柏芝去年11月生下三兒子「小王子」,但目前未婚的她,並未透露生父身份,更引起外界好奇。繼日前外傳的65歲新加坡富商、前夫謝霆鋒等人後,今再度爆出新人選,就是「星爺」周星馳。對此,張柏芝方面也做出回應。

哈爾濱正妹渾圓美胸讓人看傻 網暴動:斜背包成最大贏家

《批踢踢》表特版有網友分享一位哈爾濱街拍正妹,照片中女子身形高䠷、皮膚白皙、笑容可人,尤其胸前的斜背包背帶將渾圓美胸更加凸顯,峰景一覽無遺。網友紛紛回覆稱讚照片正妹真的是「極品」、「戀愛了」、「哈爾濱是中華民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原文更是被鄉民們推爆。

▲(圖/翻攝自批踢踢表特版) ▲(圖/翻攝自批踢踢表特版)

「一張圖」揭高雄新崛江沒落原因 網友諷:人都被嚇跑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喊著「東西賣得出去,錢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的口號,承諾上任後會創造更多觀光商機,振興高雄經濟。不過,高雄市中心的新崛江商圈近期依舊門可羅雀,甚至有網友在臉書粉專「高雄歹過日」中 PO 出一張照片,直呼「城市的美感質感完全被破壞了…」而其他網友見狀也紛紛嘲諷「人潮都被嚇跑了」。

98 年前的今天 MLB 來臺 實力懸殊如小孩和大人玩相撲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過去曾在 2010 、 2011 年在臺灣舉辦海外賽,道奇隊和明星隊連續兩年風靡台灣,不過其實早在 1921 年日據時期,美國職棒大聯盟就曾遠渡重洋來到臺灣進行有史以來第一次的巡迴賽,只是當時臺灣棒球才剛起步,結果就像報紙標題「小孩和大人玩相撲」一樣慘敗,但對於臺灣仍是一段特別且值得紀念的回憶。

▲「聚珍臺灣」報導98年前的今天MLB曾來台比賽。(圖 / 翻攝自「聚珍臺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