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吳謹言、秦嵐、許凱合體賀歲新年

火爆戲劇《延禧攻略》明星吳謹言、秦嵐、許凱、王冠逸,合體拍攝嬌蘭 2019  中國新年檔期影片。圖@Guerlain翻攝自騰訊
火爆戲劇《延禧攻略》明星吳謹言、秦嵐、許凱、王冠逸,合體拍攝嬌蘭 2019 中國新年檔期影片。圖@Guerlain翻攝自騰訊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法國品牌嬌蘭好大的面子!竟然請來去年《延禧攻略》一上檔即爆紅的眾演員們,合體拍攝 2019 中國新年檔期影片,由劇中當紅 CP 吳謹言(魏瓔珞)、許凱(傅恆),還有秦嵐(富察皇后)與王冠逸(海蘭察)擔綱演出,大家可一睹最愛角色,既美麗又帥氣的時裝造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沉浸在華美貴氣的新年氣氛中,大明星們各個精心挑選自己喜愛的經典商品新年限量版,慎重放入以嬌蘭意義非凡的皇室徽記蜜蜂,搭配象徵豐收花蜜的金燦亮片,所打造的限量版禮盒中。欣賞嬌蘭 2019 中國新年檔期影片請點:https://v.qq.com/x/page/w0822zjaf5b.html

秦嵐(富察皇后)示範蘭鑽精奢氧生乳霜 50ml NT$16,700。圖@Guerlain翻攝自騰訊


電梯門一打開,瞧見秦嵐對著鏡頭甜笑,接下來坐在桌前,手拿著蘭鑽精奢氧生乳霜,並展示著自己氣色變好,膚質亮麗的臉龐。

許凱(傅恆)示範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金蜂采蜜限量版 50ml NT$5,300。圖@Guerlain翻攝自騰訊


俏皮從門後探頭的許凱,一踏進大廳便變成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鏡頭一轉,反而是在他手中把玩起金蜂采蜜限量版。

王冠逸(海蘭察)示範嬌蘭帝王香水 金蜂采蜜限量版 100ml NT$3,950。圖@Guerlain翻攝自騰訊


步出電梯的王冠逸,則拿起嬌蘭帝王香水金蜂采蜜限量版紅瓶包裝,對著鏡頭眨眼綻放笑容;輕輕一噴,更像萬花筒般變出眾多王冠逸送禮的模樣。

吳謹言(魏瓔珞)示範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 金蜂采蜜新年限量版 NT$640 +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 N25 #迷醉酡紅 NT$1,130。圖@Guerlain翻攝自騰訊


壓軸的吳謹言則示範起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  N25 #迷醉酡紅,更從超多特殊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中,翻牌子挑中金蜂采蜜新年限量版。

四位主演《延禧攻略》的人氣明星,在影片中施展魅力,又是綻放笑容、又是放送電波,實在迷得編輯心花怒放啊!

嬌蘭 2019 金蜂采蜜新年限量版系列。圖@Guerlain


影片中曝光的嬌蘭 2019 新年賀歲 金蜂采蜜限量系列禮盒,包括:「2019年金蜂采蜜新年限量版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帝王香水 金蜂采蜜新年限量版」、「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金蜂采蜜新年限量版」,現已上市,被影片燒到的朋友,不妨到櫃上親自挑選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