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開運香氛 助你2019招桃花、解厄運

花仙子Les Parfums de Farcent(LPF)邀請星座專家 Tiffany 老師,針對 2019 星座運勢解析,教你用香氛開好運。圖@LPF
花仙子Les Parfums de Farcent(LPF)邀請星座專家 Tiffany 老師,針對 2019 星座運勢解析,教你用香氛開好運。圖@LPF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已經開始,希望去年的不順遂、厄運都能隨著 2018 年一起過去,大家一定很關心 2019 年能否順順利利、延續好福氣,或逆勢成長抓住改運好時機,星座專家 Tiffany 老師便以 12 星座運勢為基礎,公開如何透過香氛及幸運小物來開運,一起來看看你的星座今年該掌握哪些必勝絕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PF 小蒼蘭英國梨香氛,由左至右:香水室內擴香、香水空間織品噴霧。圖@LPF


Tiffany 老師對於土象星座:魔羯座、金牛座、處女座的評語是居安思危,小心職場危機,在今年很有可能於生活或職場上遭受小人攻擊,建議平時應多注意人際關係,遇到危機要盡量以平常心處變不驚。

推薦可採用 LPF 小蒼蘭英國梨的幸運香味搭配金色飾品,提升職場魅力,增加好人緣,安然讓生活在理性與感性間保持完美平衡。


LPF 鼠尾草海鹽香氛,由左至右:香水衣物香氛袋、香水室內擴香。圖@LPF


而風向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今年會歷經破繭成蝶的辛苦過程,Tiffany 老師叮囑堅持到底便能初嚐甜美果實,並且減少過多慾望,面對重大決策要慎重調整紊亂思路,只要避免虎頭蛇尾,必能收穫可觀的成功果實。

心思雜亂的風向星座,適合選用 LPF 鼠尾草海鹽的穩重香氛,平靜身心、安定心神。或可以多到海邊走走,屏除太多的慾望,藉以提升整體運勢。


LPF 星木蘭香氛 (粉色包裝)。圖@LPF



LPF 藍風鈴香氛 (紫色包裝)。圖@LPF


將遇上情緒盪鞦韆的水象星座 :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在波折的今年要盡可能保持正面能量,努力將動盪情緒維持平靜,避免波及身邊的家人及朋友。且行事上要訂立明確的生活計畫,按部就班執行,切忌投機取巧,並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才能獲取潛在的好運。

Tiffany 老師推薦 LPF 星木蘭、藍風鈴香氛,或可在室內插上散發香氣的花卉,增加他人對自己的信賴及關注。尤其剛墜入愛河的朋友們,也能巧妙地運用香氛促使愛情早日萌芽!


LPF 青檸羅勒系列香水香氛產品。圖@LPF


再來 Tiffany 老師叮嚀火象星座 : 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需自立自強,隨時補充正面能量,要特別注意身心靈的健康,在工作上切莫過度自信,以免踢到鐵板。人際關係方面,要避免過度仰賴朋友的幫助及貪圖安穩,凡事認真、身體力行,才會看到人生不一樣的風景。

面對新年的挑戰,建議選擇 LPF 青檸羅勒,有助於重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氣及歷練多年的自信;而在生活飲食上,也可藉由沖泡花茶、到大自然散心,為生命增添活力及正面能量。


LPF 香水衣物箱氛袋,由左至右:鼠尾草海鹽、小蒼蘭英國梨、藍風鈴、青檸羅勒、星木蘭。圖@LPF


最後 Tiffany 老師特別針對幾項大家專注的運勢,提點有助益的香氛選擇。星木蘭、藍風鈴的香氛可提升愛情運;假如學習遇上挑戰,則可使用青檸羅勒來刺激腦筋靈活度;鼠尾草與海鹽能增加活力、打開財運;若在工作上感到沮喪、疲憊時,就用小蒼蘭英國梨找回自己的熱情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