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前─中美貿易談判持續 道瓊指數期貨上漲逾15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走高,道瓊上漲逾 150 點。投資人審慎樂觀預期,華盛頓與北京可望達成貿易協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美兩國官員持續進行協商,試圖解決貿易爭議。美國商務部長羅斯週一說,中美兩國可望達成協議,解決所有關鍵問題。

中國外交部先前曾說,北京有信心在 3 月截止期限之前,與華盛頓達成協議。但許多分析師仍懷疑雙方達成廣泛貿易協定的可能性。

經濟數據方面,台北時間 23:00 美國將公布工作職缺數量。

週一,美國股市上漲,道瓊收高近 100 點,擴大近來的反彈走勢。S&P 500 與 Nasdaq 收高約 1%。

上週五,美國公布就業報告較預期強勁,且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發表鴿派談話,金融市場的風險胃口因而增加。

鮑爾於上週五說,今年的貨幣政策決議將具有耐心及彈性。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