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去年12月、Q4、全年營收同步創高 今年首季可望

▲ 智邦去年營收表現亮眼。(鉅亨網資料照)
▲ 智邦去年營收表現亮眼。(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網通大廠智邦 (2345-TW) 今 (8) 日公告去年 12 月營收 49.4 億元,較 106 年同期成長 24.65%,去年第 4 季營收 130.27 億元,季增 15.7%、年增 27.87%,去年全年營收 439.92 億元,年增 18.2%,單月、單季、全年營收同步創下歷年新高,且拉貨動能可望延續至今年首季,淡季不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智邦去年第 4 季受惠原料供應、價格回穩,加上客戶因應美中貿易戰提前拉貨,10-12 月連 3 個月營收達 40 億元之上,12 月更直逼 50 億元大關,也推升單季營收創歷史新高。

展望今年,智邦本季依舊可望受惠客戶積極拉貨,帶動業績持穩成長,可望優於去年同期,加上隨著 5G 即將商轉,下半年相關基礎建設需求可望陸續開出,智邦也可望受惠。

而外界關注的 400G 交換器布建進度,公司曾指出,預計在晶片產出以及光纖模組都到位後,今年第 2 季可望全面布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