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代言反毒 差點把戰鬥服穿回家

林子偉x刑事警察局No Drugs on My Way反毒公益(寶悍提供)
林子偉x刑事警察局No Drugs on My Way反毒公益(寶悍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效力於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的旅美好手-林子偉今年度受到刑事警察局的邀請,公益擔任108年「反毒大使代言人」,這是林子偉自紅襪隊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後,首場政府公益代言活動,有感於反毒政策受到政府重視,林子偉在維護社會公益上向來不遺餘力,為回應臺灣廣大球迷的支持及響應當前反毒活動,今日記者會現場首映林子偉所錄製的反毒宣導影片,影片中林子偉提到:「如果不想要停留在原地、想要變得更好、更進步,就要不害怕失敗,從失敗的壓力中學習才會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刑事警察局局長蔡蒼柏特別頒發代言證書,感謝林子偉公益擔任2019年度「反毒大使」代言人,同時也感謝國泰慈善基金會、林子偉所屬經紀公司積極促成此次公益代言,落實「新世代反毒策略」採取「多元管道,分齡宣導」方式,希望憑藉林子偉陽光健康的優質形象及個人魅力,引領青少年透過正當管道展現自我,拒絕毒品誘惑,然而林子偉也表示非常榮幸公益代言反毒大使,也回贈簽名球棒給刑事警察局局長蔡蒼柏。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蔡蒼柏也表示,當前政府治安有掃黑、反毒及打詐等三項重點工作,刑事局同仁會全力貫徹重點工作,而且要讓成效讓人民有感,他也透過這次的公益代言活動,向社會大眾及年輕人要勇敢的向毒品說不。

林子偉表示,希望可以透過自己在小聯盟面對壓力時的調適經驗來勉勵年輕人應選擇正確的方式舒壓。他說自己在面對壓力的時候都會去打打高爾夫球或是保齡球,就是想辦法先離開棒球,多跟隊友互動聊天都是很好的方法,都是釋放壓力的方式。

林子偉參與刑事警察局所舉辦的反毒宣導活動,穿著一身帥氣的霹靂小組戰鬥服,驚喜現身南港高工,與該校棒球校隊組成「My Way隊」,PK刑事警察局局長蔡蒼柏所率刑事幹員組成的「刑事伯隊」,競賽棒球遊戲,共同打倒由新興毒品圖片製成的棒球九宮格,現場比賽氣氛活絡又刺激,活動當中雙方成員都非常賣力向毒品說不,致力要把毒品圖片擊倒,最終雙方勢均力敵,平手的劃下美麗句點,

記者會後林子偉穿上霹靂小組戰鬥服接受訪問,子偉表示穿起來很霸氣,穿久了會越看越帥,讓他愛不釋手,他還開玩笑的詢問刑事警察局蔡局長是否可以把戰鬥服穿回家。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