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金屬盤後─股市與美元上漲 黃金收低4美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黃金期貨週二收低,美國股市上漲,美元轉強,削減了黃金的吸引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 月黃金下跌 4 美元,或 0.3%,收於每盎司 1285.90 美元。3 月白銀下跌 4.3 美分,或 0.3%,至每盎司 15.713 美元。

2 月黃金未能突破 1300 美元壓力水準,有部份失望性賣壓進場。

因中美貿易談判樂觀,美國股市上漲,對黃金構成部份壓力。

美元指數上漲 0.3% 至 95.917。美元走強使得以美元計價商品 -- 如黃金,對持有其他貨幣的投資人而言,變得更貴,價格因而受到壓力。

分析師說,由於股市近來緊張,黃金的投資需求增加,若經濟有衰退跡象,黃金將進一步走強。預期三個月內,黃金將守於 1300 美元水準,一年後將上漲至 1350 美元。

其他金屬交易方面,3 月銅上漲 0.7% 至每磅 2.656 美元。4 月白金下跌 0.3% 至每盎司 821.80 美元。

鈀金再創新高點。3 月鈀金上漲 1.7% 至每盎司 1261.40 美元,創新收盤高點。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