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也想要搶人 美媒爆料目標是尼克一哥

尼克前鋒Kristaps Porzing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尼克前鋒Kristaps Porzing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The Ringer記者Kevin O'Connor報導,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對紐約尼克明星大前鋒「波神」Kristaps Porzingis有極大的興趣,他在2018-19賽季中還未出賽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刺今年夏天失去了Kawhi Lenard,雖然DeMar DeRozan和LaMarcus Aldridge目前搭配起來效果不錯,但是後者年紀偏大,DeRozan則是連續數年未能帶領球隊在東區更進一步,時間並不站在他們這邊。

而在Porzingis方面,雖然他曾經是尼克的未來重建基石,但是嚴重的傷病讓球團對其有了疑慮,此前曾有沒有報導,尼克不願意給Porzingis一紙長期合約,而且可能會加入傷病條款。

Porzingis上賽季出賽48次場,場均可得到22.7分、6.6個籃板和2.4次阻攻,三分球命中率為39.5%,出色的表現也讓他首次進入到全明星賽。

在昨日Connor的報導中,他表示目前的問題在於馬刺是否可以創造足夠的薪資空間,因為Porzingis在這個夏天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他有望得到一紙4年1.222億美元的報價。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