燿華去年營收195.4億元創新高 年增7.7%

▲ 燿華總經理洪顯青。(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燿華總經理洪顯青。(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智慧型手機市場去年下半年銷售不振,使得 PCB 廠燿華 (2367-TW) 年營收無法達陣原先設定的 200 億元目標,燿華今 (9) 日公布去年 12 月營收為 16.68 億元,月減 2.92%,為下半年來低點,年減 21.6%;全年營收 195.4 億元,雖未達標年初預期,但仍創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燿華去年第 4 季延續第 3 季,單季營收達 52.26 億元,年減 14.66%。

燿華去年切入蘋果 AirPods 無線耳機軟硬結合板供應鏈,由於蘋果預計今年第 1 季推新款無線耳機,造成燿華去年第 4 季營收下滑

至於全球汽車市場,去年下半年銷售下滑,中國大陸車市連 5 個月轉弱,燿華在全球車用電子穩定成長,車用 Anylayer HDI、車用軟硬結合板及車用板等,獲認證廠商數持續攀升,有助今年車用板業績。

同時,燿華江蘇南通投資設立的新廠已經動工,預計 2019 年年底完工,2020 年第 1 季量產,將可銜接上海展華廠生產,設計月產能在每月 90-100 萬呎,高於目前現有的上海展華廠產能。

燿華去年第 3 季稅後純益為 2.33 億元,超越去年上半年獲利總和,季增 1.41 倍,年增 26.41%,每股純益 0.38 元。累計去年前 3 季稅後純益 3.78 億元,較去年同期由虧轉盈,每股純益 0.61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