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唐綺陽為這原因想封筆 星迷嚇傻:我們需要您

 ▲唐綺陽在占卜界超過20年,如今傳出「封筆」念頭。(圖/翻攝臉書)
▲唐綺陽在占卜界超過20年,如今傳出「封筆」念頭。(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星座專家唐綺陽因每周占卜星座運勢,精準的分析,讓她擁有百萬粉絲,也因此被封為「國師」。昨(8)日她在直播節目中,竟透露想「封筆」的念頭,在一旁的許茹芸嚇傻,急呼「萬萬不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綺陽在節目中透露「封筆」念頭。(圖/翻攝Yahoo)

唐綺陽昨日直播節目邀請到歌手許茹芸,兩人談到今年唐綺陽星座運勢書還沒出版,她表示會趕緊努力寫完,卻又說:「我可能要考慮封筆」,才剛脫口讓在一旁的許茹芸嚇到,趕緊慰留:「妳怎麼可以封筆,萬萬不能,我每年都在等那一本」,唐綺陽表示自己因感到工作忙碌,從星象變動得知她對自我要求越來越高,加上年紀增長體力逐漸變差,才會萌生「封筆」念頭。


▲唐綺陽占卜星座運勢,讓她擁有百萬粉絲。(圖/翻攝臉書)

其實唐綺陽大學時主修戲劇,直到29歲才成為占星專家,即使她起步較晚,但在現今算命界有著無法撼動的地位。唐綺陽傳出封筆念頭,讓許多粉絲痛苦哀號,她笑說如果連署破2百萬人她就考慮不封筆,或是粉絲遇到她時,要多誇獎她,自己可能就會回心轉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