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市場需求活絡 太醫委由第一太平戴維斯標售苗栗

▲ 太醫委由第一太平戴維斯標售苗栗廠地,底價3.588億元。(圖:第一太平戴維斯提供)
▲ 太醫委由第一太平戴維斯標售苗栗廠地,底價3.588億元。(圖:第一太平戴維斯提供)

鉅亨網

去年下半年以來,因台商回流的生產需求,形成全台工業不動產的交易走向活絡,上櫃生技業者太平洋醫材 (4126-TW) 考量活化資產,由董事會決議委由第一太平戴維斯,公開標售苗栗縣銅鑼鄉的工業區土地及廠房,底價 3.588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醫此銅鑼工業區工業用資產標售案,為工業區丁種建築用地,土地面積為 3396.77 坪、建物面積為 5404.67 坪;公開標售底價為 3.588 億元,第一太平戴維斯對於此一上櫃公司的資產公開標案。將在 2 月 23 日開標。

太醫將公開標售此廠區,原本是賣方自用廠房,第一太平戴維新主管指出,因太醫附近有新廠,因此對舊有廠、地進行資產的活化加以公開標售。

此外,台商資金積極回流,外資商仲世邦魏理仕 CBRE 受委託,公開標售南台灣 4 筆土地,總銷售金額逾 120 億元,將在 1 月底開標,除高屏工業用地之外,另一筆受矚目的則為北高雄核心區域 3459 坪商用土地。

外資商仲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指出,2019 年因肥咖條款影響,台商將會持續回流,工業土地、辦公、自用豪宅看好,而台商回流增加活絡度,工業土地、辦公雙主軸市場將增溫增量。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