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思變!李富城:美濃老農願支持韓國瑜選2020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自爆車子遭裝追蹤器。(圖/NOWnews 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自爆車子遭裝追蹤器。(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便履行承諾,全力推廣觀光,翻轉高雄形象,也讓人民感受「有感」執政。昨( 8 )日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在臉書透露,自己到美濃遊玩時,遇見了在地人,他們熱情直說,願意挺韓國瑜参選 2020 總統大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富城近日帶著妻子到高雄展開輕旅行,在六龜寶來泡溫泉、美濃等地留下蹤跡。他在臉書表示,高雄真的在拚觀光,他住的這家 villa 有 19 間房,同型的 4 間房星期一都客滿,頂盛時期也不過如此吧!

李富城也指出,在 villa 中觀星很不錯,且回程時在美濃教堂對面的湯包店用餐,價錢超便宜,兩人只花 200 元,有湯、飯加湯包,根本物超所值。

▲李富城與老伴同遊高雄。(圖/翻攝自李富城臉書)

而他也透露,身為公眾人物,走到哪都有「熟人」,在美濃用餐時,遇見了在地人,讓他見識到什麽叫「人心思變」,台灣人真的不一樣了,老農在地鄉親還跟他說「我們願意支持韓國瑜参選 2020 」,這讓他感到不可思議。

這番話曝光後,網友則紛紛留言回應「我支持韓國瑜!」「光看到韓國瑜為市民努力的那種拼勁,大家都會願意拱他選總統!」「人民有智慧有選票教訓無恥政客及宦官」、「韓總有佛心,必深得民心。」「民心思變、公民覺醒」。

▲李富城透露,美濃老農直言要支持韓國瑜參選 2020 。(圖/翻攝自李富城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