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外交部:本次中美貿易磋商已結束 將很快發布聲明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週三 (9 日) 最新表示,可以確認,中美經貿磋商已經結束,雙方磋商的結果相信很快就會發布。以下為中國外交部所揭露的陸慷記者會問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三 (9 日) 中國外交部召開記者會,發言人陸慷回答記者提問。

Q:請問中美經貿磋商是否已經結束?你能否透露下一輪磋商將在何時何地舉行?

A:我可以確認,中美經貿磋商已經結束,磋商的結果我相信很快就會發布。至於這裡面是否包括下一輪磋商什麼時間、怎麼舉行,也許發布的消息裡會有。

Q:美方有官員表示,中美經貿磋商進展非常順利。中方是否認為此次磋商取得了成功?

A:我剛才回答記者提問的時候已經說了,正式的結果很快會出來,大家稍安勿躁,可以等待正式的結果。但我相信,如果是一個好的結果,那麼不僅對中美雙方都有利,我相信對世界經濟也是一個好消息。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