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高雄演唱會進度 頑童太誠實竟「這樣回」

▲頑童談高雄場嘉賓人選。(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1.09)
▲頑童談高雄場嘉賓人選。(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1.09)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4屆 KKBOX 風雲榜即將於本月26日回歸台北小巨蛋,KKBOX今(9)日特別舉辦媒體搶先發佈會,由首次轉換身分擔任表演嘉賓的「資深新人」黃子佼擔任發佈會主持人,與獲得「年度風雲歌手」的嘻哈天團頑童MJ116一同搶先揭曉本屆風雲榜頒獎典禮「Music Beyond Imagination 超樂想像」三大亮點。

黃子佼即將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表演,因此向頑童討教,瘦子先是謙虛的說:「不敢!不敢!」小春則分享若覺得緊張,就盯著眼前的聚光燈看,黃子佼驚嚇道:「不會瞎掉嗎?」大淵則分享有時不免忘詞,真的遇到忘記時,會故意在台前走來走去甩帥帶過。此外,大淵先前腳受傷,談起康復情況,他笑說之前有在健身瘦身,但因為扭傷腳,讓他暫緩減肥,並表示「是因為需要能量去修復。」

頑童出席KKBOX風雲榜發佈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1.09) ▲頑童出席KKBOX風雲榜發佈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1.09)

頑童近來也如火如荼地舉辦高雄場的演唱會,被問到準備進度,瘦子誠實地表示「沒有進度」,馬上遭到團員指責太誠實,所以後來才改口,已經準備練團,好不容易定妝好了。台北場演唱會的嘉賓,他們請來張惠妹(阿妹),讓全場情緒超嗨,那高雄場呢?大淵笑說嘉賓應該是只刪不增,瘦子解釋:「不知道欸,大家真的好像滿忙的,不知道時間能不能趕得上。」接著提到,其實他們都是習慣去找有玩饒舌音樂的朋友,「希望把這個舞台分享給跟我們一起努力地同伴、兄弟。」

媒體詢問,有沒有可能找阿妹回鍋當嘉賓?瘦子篤定的說:「不會,我很確定不會。」雖然不會找阿妹當嘉賓,但是希望對方能來看他們的演唱會。

▲頑童談高雄演唱會進度。(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1.09) 頑童談高雄演唱會進度。(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1.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