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戴套硬磨5小時 業界人士爆內幕「又不是拍A片」

 ▲柯奐如痛訴當時鈕承澤床戲拍了五小時。(圖/翻攝臉書、資料照)
▲柯奐如痛訴當時鈕承澤床戲拍了五小時。(圖/翻攝臉書、資料照)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導演鈕承澤(豆導)日前被爆出在拍攝《跑馬》時性侵女工作人員,隨後黑歷史一一被起底,女星柯奐如坦承11年前拍攝《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時親密戲被逼全裸上陣,拍了五小時只剪出10秒,有業界人士看不下去爆出拍片內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柯奐如在臉書憶起當時與鈕承澤對話,「我因為過於為畫面設想、身體不希望留有痕跡,全身僅貼了胸貼,就上場,而對方僅使用了保險套。對方還告訴我,他不會放進去。」事後她仍覺得自己很髒,想努力洗掉那段回憶。近日有業界人士在PTT版上爆料,對於柯奐如拍了五小時的床戲,他坦言,「電影最久六個小時的也是動作片...這樣真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久。」

▲柯奐如與鈕承澤床戲,對方只戴保險套就上場。(圖/翻攝網路)

這名業界人士在PTT說明拍片過程,「原則上拍戲會先拍啷的(全景),接著再拍可能半身抑或是某特寫部位。如果導演需要更多鏡頭的話,可能會再加軌道,但老實說⋯我們正常劇本一頁就是拍一個小時(快的話啦),電影最久六個小時的也是動作片⋯這樣真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久。」

而另一名在好萊塢當過幕後人員則表示,床戲這種需要更多時間準備的「十秒拍十小時不為過」,只是沒聽過「只戴保險套就拍床戲的,又不是拍A片」,他透露在好萊塢即便是已經開拍,只要演員覺得不舒服或反悔,都可以換替身上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