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年半 請夏328合體SJ會台粉

▲請夏328來台會粉絲。(圖/NOWnews資料照)
▲請夏328來台會粉絲。(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2016年因為選秀節目《PRODUCE 101》脫穎而出、加入限定I.O.I團體爆紅的金請夏,前年10月首次訪台時就表示:「無法相信我能來到台灣辦見面會!」時隔一年半時間,她確定二度訪台,3月28日將出席《2019 Monster Kpop Concert in Taipei》拼盤演唱會,與Super Junior擔任表演嘉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是因《PRODUCE》系列節目出道的Wanna one,請夏曾以前輩角度替他們加油,表示:「現在韓國太多這種選秀節目,節目中很多名次,希望他們不要被名次限制,要多學習,學習完後,看看自己到達哪種程度,再把自己擴充到最高地步,如何發揮出來才最重要。」雖然該團已解散,但目前部分成員像是賴冠霖昨(8日)前往大陸發展,依舊獲得高度關注、今金在奐也透過經紀公司宣布SOLO活動消息,名字瞬間登上熱搜排行。

請夏本月初發行新曲〈Gotta Go〉成績亮眼,當日更登上韓國音源網站實時第2名,被評為「因信賴而聽」的歌手之一。近來她跟GFRIEND信飛﹑RED VELVET瑟琪﹑(G)I-DLE小娟組成特別女團推出歌曲〈Wow Thing〉外,也有與SJ藝聲合唱情歌〈Whatcha Doin〉,不斷挑戰自己。

《2019 Monster Kpop Concert in Taipei》將於3月28日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門票1月27日於全台7-11 ibon 機台及售票網站開賣,據悉還有兩組表演嘉賓未公布,詳細演出陣容與票價資訊可至主辦臉書查詢。

▲請夏三月來台出席拼盤演唱會。(圖/Eaglelif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