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喬裝情侶埋伏職業賭場 移工也哈台灣賭博

▲霧峰警分局破大賭場捕廿六人 (圖/林重鎣翻攝2019.1.9)
▲霧峰警分局破大賭場捕廿六人 (圖/林重鎣翻攝2019.1.9)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霧峰警分局偵查隊獲報職業賭場在轄區內流竄,惟賭場小心翼翼深怕被警方查緝,不斷更換地點且嚴密把守,警方為突破賭場地點,選最年輕兩位男警與女警喬裝情侶檔埋伏,以降低犯嫌戒心,就在今(9)日凌晨,警方見機不可失強勢攻堅,當場查獲俗稱「推筒子」賭場,逮捕賭場51歲主持人徐姓主嫌及現場工作人員等3名,查扣現場賭資新台幣51萬4,200元、賭具1批及監視器等贓證物,另23名賭客以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清查現場賭客身分時發現有4名越南籍移工,渠都坦承是第一次來玩,甚至不了解台灣傳統賭博推筒子的玩法,只是好奇想靠賭博多賺錢才來的。警方第一次耳聞不了解賭博玩法的賭客也是哭笑不得。

鑒於賭博犯罪影響社會善良風俗甚鉅,且因年關將近賭博風氣逐漸盛行,分局長莊勝雄要求各派出所、偵查隊在「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提前佈線情蒐查緝、防制職業賭博流竄,保護民眾財產安全。警方呼籲民眾切莫貪圖小利以身試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