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吉拋磚捐款 展望會公益送暖生契機

▲信吉公司抛磚引玉的捐款響應展望會的紅包送暖活動。(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9.01.09)
▲信吉公司抛磚引玉的捐款響應展望會的紅包送暖活動。(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9.01.09)

記者 鍾 聲/嘉義報導

台灣世界展望會為對弱勢家庭、兒童的關懷與祝福,發起「10000個紅包、10000個契機」活動,邀請民眾透過紅包捐款,啟動愛心送暖,信吉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紀博文總經理在嘉義縣政府社會局代理局長張翠瑤、人力發展所長郭凱迪、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主任王昶評等見證下,率先響應捐款新台幣10萬元,拋磚引玉的邀請更多愛心人士,一同分享年節喜悅,傳遞紅包福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信吉公司響應「信吉有愛、紅包送暖」公益活動,曾經募集29萬3,200元投入紅包送暖,今(108)年更率先捐款10萬投入世界展望會的國內貧童助學。

信吉總經理紀博文表示,信吉媒體科技不斷的深耕台灣,看見台灣有許多弱勢兒童需要,所以再次響應紅包送暖行動,除了捐款支持外,將在農曆年前夕,藉著電視公益託播平台號召更多的觀眾、員工共同響應支持,匯聚各界的愛心,幫助國內弱勢安心過好年。

代表嘉義縣政府出席捐款活動的張翠瑤代理局長指出,每個孩子都應該是寶貝,也應該要獲得正常的發展、及與時俱進的能力,在縣內仍有許多弱勢的家庭,無法讓小孩獲得適當的照顧與穩定求學的機會,世界展望會從91年開始,承接阿里山原住民族家庭服務,105年起,更深入縣內濱海地區的高風險、脆弱家庭提供關照服務,今天感恩的一同見證,信吉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捐款外,同時也籲請大家一同響應支持「10000個紅包、10000個契機」活動,讓嘉義人關懷自己在地囝仔安心過好年。

王昶評主任說,台灣世界展望會目前在國內服務近5萬名兒童,在雲、嘉地區則有3743名,春節前誠摯邀請愛心企業與民眾一同響應「10000個紅包,10000個契機」,捐款投入象徵「助學」、「健康」、「平安」與「希望」的紅包,幫助經濟弱勢兒童。

受展望會照護成長的自立青年慧君,已通過國家考試,目前在嘉義市消防局服務,感恩的分享,小學五年級時父親因車禍受傷無法工作,舉家搬回祖父、母家,生活僅倚靠祖父母與母親在村裡經營的小雜貨店微薄收入維生,受台灣世界展望會每學期提供的助學金幫助,讓自己與弟弟得以安心上學。

慧君感恩的敘述過往受助的心路,感恩在這成長與求學的路上,一直都有許多貴人協助,尤其是世界展望會,也一直很希望有機會可以見到幕後伸手協助的恩人。慧君說,世界很大,需要被幫助的人很多,我心存萬分的感激,感謝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對我伸出雙手的親人、朋友,甚至是陌生人,因為有你們的幫助,讓我可以順利走過每一段過程。

信吉公司抛磚引玉的捐款響應展望會的紅包送暖活動 ▲信吉公司抛磚引玉的捐款響應展望會的紅包送暖活動。(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9.01.09)

嘉義縣政府張翠瑤代理局長、人力發展所郭凱迪所長等人見證、參與送暖活動 ▲嘉義縣政府張翠瑤代理局長、人力發展所郭凱迪所長等人見證、參與送暖活動。(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9.01.09)

台灣世界展望會辦信吉有愛紅包送暖 ▲台灣世界展望會辦信吉有愛紅包送暖。(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9.01.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