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娛樂爆/迪麗熱巴劇中挽回渣男 現實自曝絕不糾纏

 ▲ 迪麗熱巴飾演烈如歌。(圖/中天提供)
▲ 迪麗熱巴飾演烈如歌。(圖/中天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迪麗熱巴與周渝民領銜主演的古裝武俠大戲《烈火如歌》收視亮眼,她在劇中飾演烈火山莊大小姐「烈如歌」,劇情一開始便遭到青梅竹馬的大師兄戰楓(張彬彬飾)悔婚還百般羞辱,心痛不已的她與周渝民飾演的銀雪公子相遇,展開一段跨越前世今生的相戀。在劇裡遭到初戀情人背叛仍努力挽回對方,迪麗熱巴受訪時透露,現實生活中她絕對不會這樣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歲的迪麗熱巴雖有過緋聞,卻從未公開承認戀情,在愛情中她坦言她絕不會在被對方拒絕、狠心傷害後還不肯放手,「我覺得如果對方都放狠話了,就不要再糾纏了吧!這會很奇怪的,我覺得這樣挺傷自尊的。」而近來宮廷劇興起,其中「乾隆後宮最美嬪妃─香妃」一角討論度甚高,網友紛紛點評,迪麗熱巴最有資格飾演,她笑說有合適劇本會考慮,「但我覺得自己比較適合演毒皇后這類的狠毒女人。」

▲迪麗熱巴在《烈火如歌》中與周渝民有精彩對手戲。(圖/中天提供)

由林依晨、張彬彬攜手主演的古裝大劇《小女花不棄》昨(8)日於愛奇藝台灣站首播,一次釋出六集,兩人在劇中初相遇時由張彬彬飾演的蒙面蓮衣客英雄救美,讓飾演小乞丐「花不棄」的林依晨心中小鹿亂撞,還試圖用倒地裝死再引蓮衣客出面救援。接著又要跟世子身分的張彬彬跪求買下他手中的回春丹,跪求不成直接裝哭,讓張彬彬瞠目結舌。最後林依晨為了醫治唯一親人九叔,必須上京求援,便拜託張彬彬帶他進京,拜託不成直接在大庭廣眾下使出殺手鐧:「少爺~別走~你不要我沒關係,但不能不要我肚子裡的孩子~」張彬彬慘受眾人指指點點始亂終棄,情急之下只得把林依晨拖走。

▲林依晨與張彬彬合作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最資深的新人歌手黃子佼,最近推出個人專輯《Live&Life》,昨(8)日上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與主持人海芬、黃鴻升暢聊,被問「對孟耿如做過最浪漫的事」黃子佼分享兩人一次在東京的私密約會,之前孟耿如在日本拍電影,黃子佼工作繁忙實在無法去探班,便用心計畫給孟耿如一場驚喜的祕密約會,他挑了孟耿如拍戲的休假日,騙她說原宿的Laforet那天下午有個快閃店要排限量玩具,拜託她去幫忙買,孟耿如答應後,黃子佼從台北到東京路上滿心期待,還一直透過訊息掌控狀況,「快2點囉,妳不要太晚去喔,會被搶完」,結果到了排公仔時間,黃子佼出現在孟耿如面前,讓女友感動掉淚,那一天兩人把握時間約會,隔天一早黃子佼又飛回台灣工作,兩位主持人聽了直呼好浪漫喔!黃子佼說:「我覺得談戀愛不管幾年,都要常常維繫這種互動」,看到線上有觀眾留言催婚,黃子佼說:「談過戀愛你就知道,不是幾歲就一定要結婚,而是遇到一個一輩子不會離婚的人才結婚,所以大家別催,時間到了你放心,我牡羊座的,我想做的時候我就會做了,謝謝大家的著急。」

▲黃子佼曾驚喜現身日本,孟耿如感動落淚。(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昨(8)日播出收視平均6.07,超過236萬人收看。而演員陳妍安在劇中,飾演愛恨分明的「孫如貞」,跟江俊翰飾演的「林復生」有愛恨糾葛。陳妍安表示這是從出道以來,哭戲最多、最傷心傷情、情緒戲超重的角色,卻也是她所有演出作品中,最讓她「走心」、最「入戲」的角色,因為劇本太虐心,常常在讀劇本時就哭不停,同時因為劇情的安排,陳妍安在面對每一顆鏡頭都必須全力把自己掏空,甚至榨乾眼淚,常常在5秒內轉換心情,十分耗費體力。她也將愛恨分明的孫如貞演得活靈活現,感動電視機前的粉絲。

▲《大時代》中陳妍安跟江俊翰(左)、余秉諺有許多對手戲。(圖/民視提供)

《民視第一發發發》明星運動會除夕特別節目今(9)日壓軸錄影,胡瓜跟往年一樣準備了10萬元新鈔,分成100個超級大獎「鉑金包」,看到100個金光閃閃的鉑金包也讓主持群陳美鳳、阿翔、浩子、謝忻紛紛高喊要挑戰遊戲拿紅包,瓜哥在節目一開始就人人有份一人一包,現場眾人驚喜若狂,沒想到胡瓜見狀,馬上玩起鈔票上流水編號要雙數才能得到鉑金包遊戲,不料陳美鳳收到的2個鉑金包,都是單數,笑說自己偏財運不夠,自己要下去靠體力來得獎金。

▲胡瓜豪擲100個鉑金紅包,陳美鳳自嘲沒有偏財運 。(圖/民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