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彈!韓國瑜小內閣爆請辭 國際處長「未上任即卸任」

▲震撼彈!韓國瑜小內閣爆請辭,國際處長「未上任即卸任」。(圖/韓國瑜團隊提供)
▲震撼彈!韓國瑜小內閣爆請辭,國際處長「未上任即卸任」。(圖/韓國瑜團隊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 16 天,小內閣名單備受關注,不料今( 9 )日竟傳出高市府出現第一位請辭的局處首長。被韓國瑜受邀擔任行政暨國際處處長的江惠頌,原本以在義守大學兼課尚未結束,延後向市府報到日期,預計於 1 月 15 日上任,如今卻突然發出聲明請辭,等於是「未上任即卸任」的韓國瑜小內閣成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惠頌發出聲明表示,「感謝韓市長拔擢之恩,無奈個人目前承擔公司重要職務,相關事務仍需要協助推動;此外,個人目前在產業界專注營運管理,工作性質且能顧及家庭與家中長輩照顧。幾經思考,決定深耕在地,協同企業主國際化一同成長,日前已親向韓市長說明,也獲得韓市長的諒解,再次感謝韓市長對惠頌的肯定與支持,相信雖處在不同的位置,大家都能繼續為高雄打拼,為各行各業加油。」

消息一出,在政界拋下一顆震撼彈,韓國瑜也證實,江惠頌是因為現任職公司方面極力慰留,尊重她的選擇並給予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