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金大公主吳欣盈「被離婚」?高院給了判決

▲新光金控董事、也是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兼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吳欣盈。(圖/新光金提供)
▲新光金控董事、也是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兼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吳欣盈。(圖/新光金提供)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華南金控第三代長子林知延與妻子新光金大公主吳欣盈2011年4月結婚,但婚後林知延懷疑吳欣盈外遇,於是在她的車上裝GPS定位器,並訴請離婚,吳欣盈則反控丈夫妨害秘密罪,原一審台北地方法院判不准離婚,今(9)日高等法院逆轉判准離婚,但仍可再上訴。對此,吳欣盈傍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冰冷判決,剝奪了我成爲母親的權利,心寒的程度,跟置身在冷凍庫裡的胚胎一樣,有可能永無天日。」待收到判決書,將與律師研議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欣盈臉書發文說,對於法院判決離婚,她感到非常意外。5年來,這1800多個日子,面對外界有心人士的抹黑與攻擊,她不斷的忍耐,就是期待司法能還我公道與清白。法律,其實也只是自我保護的最後一道機制,沒想到,連這樣的期待都落空,這5年的委屈與煎熬,有可能還要再繼續下去。

▲針對高等法院判決與華南金大少林知延離婚案,新光金大公主吳盈欣在臉書發文表示,待收到判決書,將與律師研議上訴。(圖/截取至吳盈欣臉書) ▲針對高等法院判決與華南金大少林知延離婚案,新光金大公主吳盈欣在臉書發文表示,待收到判決書,將與律師研議上訴。(圖/截取至吳盈欣臉書)

吳欣盈強調,「我勇敢的堅守著在婚禮的誓言,守護著我的婚姻,有個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還在醫院冷凍庫裡的胚胎,能有被孕育完成的一天」。

她還說,「冰冷的判決,剝奪了我成爲母親的權利」,心寒的程度,跟置身在冷凍庫裡的胚胎一樣,有可能永無天日。待收到判決書,將與律師研議上訴,明知道又是場永無止盡的痛楚,但「我想到如果我放棄,胚胎終將被銷毀,為母則強的勇氣,我願意堅持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