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去年Q4營收寫1年來單季新低 但全年登百億大關創

▲ 橘子關懷基金會十週年啟動「前進南極點」計劃,由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領軍南極長征隊抵達南極點。(圖:橘子關懷基金會提供)
▲ 橘子關懷基金會十週年啟動「前進南極點」計劃,由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領軍南極長征隊抵達南極點。(圖:橘子關懷基金會提供)

鉅亨網

橘子集團 (6180-TW) 今 (9) 日公告去年 12 月合併營收 7.88 億元,月減 25.37%,由於去年 12 月人氣手遊《天堂M》甫上線,營收基期較高,使營收年減達 52.69%,也為近 1 年來低點;第 4 季合併營收 27.12 億元,季減 17.17%,年增 0.18%,為近 1 年來單季營收新低;去年全年營收 141.33 億元,年增 66.64%,在《天堂M》表現亮眼帶動下,營收創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子表示,將在 1 月底的台北國際電玩展上,宣傳擁有各種生活解決方案與金流服務的全新「beanfun!」app,並以「beanfun!」為主軸,引領遊戲橘子、樂點 (GASH)、Swapub、橘子支付、酷瞧、有閑等旗下服務全面入駐,以 140 個攤位作為今年最大的展區。

展望今年,橘子表示,將持續採取代理與自製雙軌並進策略,推出精品級 IP 新遊戲,橘子並透露,將於電玩展期間,公布代理曾在台灣紅極一時的大型 MMORPG 遊戲全新手遊版本,也將推出 2 款籌備已久的自製經典 IP 手遊,開放搶先試玩,且為迎接傳統旺季,《天堂 M》與《新楓之谷》可望公布大型改版計畫。

樂點持續深耕數位娛樂產業,今年將站穩步伐完成布局,以泛娛樂創新交易服務為市場定位,預計今年上半年一連推出四大新服務,包含「帳號交易所」、結合區塊鏈技術的「IIO 道具交易所」、連接實體生活娛樂服務的「揪票通 AnyTix」以及「聯合抵扣金」,建構完整的泛娛樂服務。橘子支付近期則與台灣高鐵官方網站購票付款合作,提前搶吸年節交通需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