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星靠「大ㄋㄟㄋㄟ」滑行數十呎 震撼場面曝光

▲陳靜靠「大ㄋㄟㄋㄟ」滑行,場面超吸睛。(影片截圖)
▲陳靜靠「大ㄋㄟㄋㄟ」滑行,場面超吸睛。(影片截圖)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春節港式大堆頭爆笑電影又現身了,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的《恭喜八婆》,即將於台灣元宵節檔期上映,包括梁詠琪、楊千嬅、梁洛施、陳靜、邵音音等眾星雲集,讓影迷重溫港式春節電影的鬧熱滾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彭浩翔對「八婆」二字提出自己的解讀:「八婆不是負面的東西,是一種生活態度,八婆很喜歡對別人的生活或發生的事情提供意見,即使和他們完全沒有關係,但這種熱心的態度可以讓彼此互相幫助,讓友誼增長。」

故事描述8個閨密組成的「八婆」whatsapp群組,因彼此的恩怨,讓群組裡不再對話。June在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後,漸漸疏遠閨密,而她女魔頭上司生了小孩,需要定時抽母奶放進冰箱,但她竟誤把母奶加進咖啡裡,被公司大老闆喝個精光,要是被發現肯定工作不保。情急之下,她只好找回很久沒聯絡的群組成員,希望在下班前,幫忙找到其他母奶頂替。

▲陳靜(左)包辦電影裡所有性感場面。(圖/劇照)


片中雖然眾星雲集,但最吸睛的畫面,非身穿超低胸露出大奶、包辦電影裡所有性感場面的陳靜莫屬!而她一幕穿著低胸衣飛撲的片段,幾乎是用大ㄋㄟㄋㄟ滑行數十呎,更獲得其他演員大讚:「最佳視覺效果!」陳靜則透露拍攝大奶滑行場面,其實是要吊著威牙滑行的,為了怕走光,也做足所有安全措施才上場,再加上信任導演團隊,因此順利完成這一幕。

事實上,陳靜憑電影《低俗喜劇》一砲而紅之後,忙碌的行程讓她曾片面宣布退出演藝圈,休養了差不多一年,才在最近重投工作懷抱,她坦言曾經迷失,有段時間非常任性,不懂處理情緒,即使上天送她「禮物」,都不懂得珍惜,結果做出人生中最任性的一次「單方面宣布退出娛樂圈」,引起軒然大波,如今她重新整理心情再出發,也讓觀眾看到她在《恭喜八婆》的亮眼演出。



▲《恭喜八婆》即將在台上映。(圖/華映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