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 惡狼房東不戴套性侵女房客 完事竟還拋送飛吻

▲黃姓社長貼文。(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黃姓社長貼文。(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女子日前透過臉書,向法律諮詢網黃姓社長泣訴遭房東性侵,房東逞獸慾後,竟還拋送飛吻,讓她倍感羞辱,一度萌生輕生念頭。受害女子隱忍多日,決定鼓起勇氣報警,警方受理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該名房東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已婚魏姓房東曾要求受害的女房客當他的女友,遭拒後涉嫌熊抱女房客,事後拿一萬元當賠償金,女房客要退還,魏姓房東卻趁機性侵女房客,造成她身心嚴重受創。

黃姓社長貼文指出,107年12月25日,魏姓房東趁其妻出差不在家,去拿女房客退還的錢,按門鈴進入女房客房內後,隨即關上門強壓她,女房客無力反抗,遭魏男強行脫衣,還不戴套對其性侵,得逞後,臨走還向受害女房客拋送飛吻。

受害女房客深怕家人親友知道此事,不敢報警,甚至一度輕生。所幸黃姓社長勸阻,為避免再有人受害,最後仍決定鼓起勇氣報警。警方指出,1月3日警方受理該案,訊後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魏男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其餘案情細節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無法對外說明。

該貼文被網友轉載,經警方詢問被害人,被害人隨即要求黃姓社長撤文,但仍留下不公開社群貼文與相關報案三聯單,提醒在外租屋的單身女性注意,避免再有人受害。

在外租屋的單身女性需特別提高警覺,注意自身安全 ▲在外租屋的單身女性需特別提高警覺,注意自身安全。(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根據貼文中的三聯單,媒體找到該棟出租公寓,經媒體告知此事,魏男妻子相當錯愕,拒絕受訪。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