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欣科去年營收突破80億元締新猷 子公司恩德同步創高

▲ 事欣科董事長廖文嘉。(鉅亨網資料照)
▲ 事欣科董事長廖文嘉。(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工業電腦廠事欣科 (4916-TW) 今 (9) 日公告去年 12 月營收 7.06 億,創歷年同期新高,月增 5.5%、年增 16.2%,第 4 季營收 20.15 億元,季減 6.7%、年增 9.7 %,去年全年營收 84.77 億,年增 51.9%,年營收首度跨越 80 億元大關創高,子公司恩德也以 48.87 億元創下歷史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欣科 12 月單月營收表現不俗,主要是受惠美國經濟成長,加上總統川普美國優先等各項策政效益發酵,推升營運表現。

而事欣科子公司恩德 (1528-TW) 去年 12 月營收 3.82 億元,月增 0.1%、年增 2.4%,去年第 4 季營收 11.02 億元,季減 8.5%、年減 9.7%,全年營收 48.87 億元,年增 9.6%。

展望今年,事新科強調,雖然美中貿易影響全球供應鏈佈局規劃,但目前主要客戶、產能皆在北美、墨西哥,在川普經濟政策下可望持續受惠,公司對今年營運也樂觀看待。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