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與神》河正宇失聯 妻夫木聰哭哭「他死不加我Line」

▲妻夫木聰(左)說河正宇都不加他的Line。(圖/資料照)
▲妻夫木聰(左)說河正宇都不加他的Line。(圖/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日本電影《愚行錄》主演妻夫木聰昨(8日)赴韓國宣傳該片,受訪時透露跟好友河正宇「斷聯」,原來是因為他換新手機後,連同Line帳號也更新,曾託共同好友轉達,「但哥還沒加我」,引發一陣爆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妻夫木聰2009年曾跟河正宇合作拍犯罪片《霧港暗戰》,兩人結識後都靠通訊軟體聯繫,妻夫木聰更表示:「河正宇是我唯一可以吐露心事的外國朋友。」但兩人因工作忙碌不常見面,這次妻夫木聰到韓國好不容易約河正宇吃飯,卻因為對方太忙飯局告吹,更爆料平時他們都靠Line聯繫,但換手機後委託共同好友轉達重加,「朋友如實跟河正宇說了,可是哥好像還沒有加我」。

妻夫木聰這次訪韓,訪問內容不離河正宇笑翻網友,粉絲更笑說希望透過這次報導,河正宇可以趕快加回妻夫木聰的通訊帳號。

▲妻夫木聰說都聯繫不到河正宇。(圖/翻攝News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