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失蹤嚇個半死 楊丞琳坦承為她心花怒放

▲楊丞琳一看到狗狗就心花怒放。(圖/記者林柏年攝)
▲楊丞琳一看到狗狗就心花怒放。(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寵物電影《為了與你相聚》今(9)日舉辦公益首映典禮,現場不僅成功號召過百隻狗狗,與主人一起搶先欣賞電影,愛心不落人後的楊丞琳也出席。身為資深狗主的楊丞琳,家裡也有近14歲高齡的狗女兒Yumi,但去年Yumi動手術切除惡性的肥大細胞瘤,因此她現在還不敢帶「她」到公開場合,怕會有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片中狗兒走失的焦急,楊丞琳也有同感。她說有天突然在家不見Yumi的行蹤,把她嚇個半死。原來是Yumi趁楊丞琳開家門的空檔,一路跑進電梯裡,好在電梯尚未移動,電梯門一打開Yumi還在裡面。楊丞琳說:「如果剛好有鄰居搭電梯的話, Yumi就回不了家了!當時心臟跳超快,感覺血液都往末梢神經衝,深怕失去她!」

▲楊丞琳出席公益首映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楊丞琳也透露Yumi的個性更像貓:「她非常的淡定,我都懷疑她不愛我!」她甚至為了讓Yumi吃醋,還特地借了朋友的貴賓狗來家住一晚,沒想到Yumi卻大方讓出自已的玩具和床,讓楊丞琳傻眼,只好打消念頭。

《為了與你相聚》由熱門小說改編而成,小說原著作者前部作品《為了與你相遇》已經在臺灣累積不少知名度與口碑,新片情節讓主角混種犬「貝拉」,陰錯陽差與主人失散分開,在歷經長達600餘公里的返家路程上,貝拉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不管是其他的狗狗,還跟盜獵失去母貓的小山貓成為好友,並在雪地救了雪崩滑雪客等等,一路奇幻歷險,透過狗主角貝拉讓劇情倍添療癒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