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若無法守住目前關卡 S&P 500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一位技術分析師說,美國股市的多頭走勢目前正處於重要關卡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二,美國股市創下自 11 月以來,最長上漲期間。

「S&P 500 正處於剛剛突破的上升趨勢中,這趨勢既有對稱性,也有些規則性,」TradingAnalysis.com 網站創辦人高登 (Todd Gordon) 週二告訴 CNBC 說。

高登相信,若 S&P 500 能上漲並突破目前範圍,就可望進一步走高。

他說:「目前水準 -- 約 2580 至 2600 點,將是重要的轉折點。如果僅守於目前水準,可能回檔測試前一波低點。但若上漲並突破目前水準,則財報季的走勢將會明朗化,」

週二,美國股市收高。中美貿易緊張減緩,帶來利多。2018 年,美國股市走勢震盪,2019 年到目前為止,股市的動盪已減少。S&P 500 連續三天上漲,過去六個交易日,有五天上漲。

但若 S&P 500 未能守在 2580 至 2600 水準之上,高登相信這將是嚴重的警告。

他說:「如果跌落此一水準,最後一次機會在 2300。若 S&P 500 無法守住該水準,則 2019 年恐怕麻煩大了,尤其美國經濟已來到較低成長的環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