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媒:聯盟球隊對林書豪的興趣越大了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NBA記者Keith Smith報導,林書豪近期表現越來越好,而這也讓想通過交易得到他的球隊興趣更大了,老鷹應該能藉此換到他們想要的籌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起來聯盟裡對林書豪的興趣越來越大了,」Smith如此寫道,「1380萬美元的到期合同,現在打得非常好,而且是一名經驗豐富的控衛。老鷹隊應該能用林書豪換來不錯的籌碼。雖然不會是很好的籌碼,但是能換來一塊對重建有幫助的拼圖。」

林書豪上一場比賽首次擔任先發,繳出20分、9助攻的出色表現,雖然最終球隊輸球,但其實力有目共睹,加上他正處於合約的最後一年,因此市場價值頗大。

目前老鷹正處於重建當中,林書豪儘管打出好表現,但仍舊沒辦法獲得太大的發揮空間,球隊重點培養球員是Trae Young。

林書豪本季出賽36場,其中35場為替補,場均可以得到10.9分、3.6助攻,投籃命中率50.2%、三分命中率則是3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