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湯得43分僅運球4次 連詹皇都拜服

Klay Thompson破NBA三分球紀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lay Thompson破NBA三分球紀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勇士超級射手「K湯」Klay Thompson昨天在對尼克的比賽中砍下43分,根據數據統計,他整場比賽僅有4次是有效出手,而且沒有罰球的機會,這也讓湖人「詹皇」LeBron James相當佩服,直言大家都應該對這樣出色的無球跑動做筆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實在太出色了!全場只有4次運球,孩子/成人們都做筆記吧。」James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上如此寫道。

Thompson這一場比賽出手29次,命中了18球,其中包括了7記的三分球,大部分分數都是靠著空切和接球投籃所獲得的,堪稱是射手跑位的教科書級表現。

事實上,Thompson過去得高分也幾乎都是按照同樣的模式,在那一場「三節得到60分」的比賽中,他整場比賽僅僅運球11次、觸球52次,持球時間只有短短的90秒,相當驚人。而這也讓他打得更有效率,平均每分鐘可以得到2.07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