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Q版招牌現身高雄新崛江 花連立委嘆:我們這裡...

▲韓國瑜的 Q 版招牌。(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高雄歹過日)
▲韓國瑜的 Q 版招牌。(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高雄歹過日)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發現,高雄市中心的新崛江商圈出現韓國瑜 Q 版立牌,不過這招牌似乎未帶來商機,依舊門可羅雀,引發網友熱議。對此,花連立委蕭美琴見狀十分無奈,不禁嘆「這樣就在哀嚎?我們這裡大家都習慣無所不在的首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高雄歹過日」近日貼出一張照片並表示「一白遮三醜;一禿毀所有」,而從照片可見,一隻約莫 2 米高的招牌,矗立在夜市入口,上面印有「歡迎蒞臨新崛江」的大字樣,正面則是 Q 版韓國瑜畫像,右手拿高麗菜、左手比讚,看上去相當親民,且版面更貼上韓國瑜招牌口號「打造高雄、全台首富」。這讓原 PO 看後不禁直說「乾…我到底看了什麼…..」「果然是高雄破壞王」、「城市的美感質感完全被破壞了……」

此照一出,也隨即引發網友熱議「這什麼鬼…」「這就是我一直不想出門的原因」、「我相信新崛江會更冷清的…」「人潮都被嚇跑了」、「還我花媽」、「這麼醜的看板看了就不想進去」、「你消息太不靈通!已杵在那好一陣子」、「韓粉應該還是會跑去合照吧!而且還會覺得好驕傲」。

▲蕭美琴無奈在臉書透露,花連隨處可見市長招牌。(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而蕭美琴看後則臉書嘆道「這樣就在哀嚎?等著看你們高雄的家庭聯絡簿、農民曆、各種政策宣導看板跟文宣,很有可能也會出現市長大頭照!不用奇怪,我們這裡大家都習慣無所不在的首長」。不少網友見狀更無奈說,「花蓮王比較誇張,花蓮王難道不知道民眾很反感?」「陰魂不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