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光遠酸「人品差、智商和韓不分高下」 潘恆旭怒喊告

▲作家馮光遠批潘恆旭「人品太差也」,今(10)日上午潘回應將按鈴控告。(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作家馮光遠批潘恆旭「人品太差也」,今(10)日上午潘回應將按鈴控告。(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被高雄市長韓國瑜稱為「點子王」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上任以來不斷拋出各種行銷高雄的方式,話題性十足。作家馮光遠日前在臉書 PO 文狠酸,直言看到潘恆旭的新聞就讓他覺得好笑,並指潘的「人品太差也」、「他(潘恆旭)幫韓(韓國瑜),其實兩人智商不分高下!」對此,潘恆旭今(10)日上午回應將按鈴控告,要求名譽賠償,並將所得全數捐給高雄市作為推廣觀光之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家馮光遠批潘恆旭「人品太差也」,今(10)日上午潘回應將按鈴控告。(圖/翻攝自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在本月 8 日晚間,於臉書 PO 文寫道:「潘恆旭,罕見天才」,並狠酸:「看到高雄市韓市府大將潘恆旭的新聞,我笑了,此人曾經是給我報報的外圍份子,幫我談過一兩個案子,可是後來被我踢走,人品太差也!」他更說道:「他幫韓,其實兩人智商不分高下,所以,我老早就跟朋友說,等著看笑話吧!如果一個人擅長招搖撞騙,不出事才有鬼,哈!」

對於馮光遠的說法,潘恆旭今天上午發表簡短聲明表示:「關於馮光遠先生在媒體說我人品太差,嚴重影響我的聲譽,我會按鈴控告他,要名譽賠償,所得全捐高雄市推廣觀光所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