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照曝光!「幼教界隋棠」涉虐童 主任嗆:不然要怎樣

▲近日有家長投訴托嬰中心虐童,揭露托育人員狠打幼童腳底、將幼童塞入櫃子內等惡行;新北市議員張維倩立即要求全面清查所有公私立幼兒園與托嬰中心。(圖/翻攝自張維倩臉書)
▲近日有家長投訴托嬰中心虐童,揭露托育人員狠打幼童腳底、將幼童塞入櫃子內等惡行;新北市議員張維倩立即要求全面清查所有公私立幼兒園與托嬰中心。(圖/翻攝自張維倩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北市淯薪托嬰中心驚爆虐童風波!近日有家長投訴托嬰中心 1 歲童遭虐待,揭露托育人員狠打幼童腳底、將幼童塞入櫃子內等惡行;新北市議員張維倩立即要求全面清查所有公私立幼兒園與托嬰中心。事件曝光後,園內托育人員正面照被公開,其中一名身高 170 公分、外型亮麗的女老師堪稱是「幼教界隋棠」,做出如此行為,令外界不勝唏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議員張維倩昨( 9 )日公開永和區私立淯薪托嬰中心的托育人員,用鍋鏟爆打幼童腳底、劇烈搖晃幼童,及將幼童塞入櫃子內的殘忍影片,並質疑虐童的問題在新北市並非個案,要求即日起全面清查所有的公私立幼兒園與托嬰中心;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表示,該托嬰中心已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裁罰並立即停辦,相關人員終身列管。

張維倩氣憤表示,許多家長是因為這家托嬰中心裝有監視器 APP ,加上政府評價甲等,才放心讓孩子到這邊受托,上班之餘也可以隨時監看孩子的狀況,「但又有多少不肖業者會將小孩帶去視線死角毆打,是我們無法發現的,問題發生的重點在於施暴者,而非攝影機」,直問「家長每月花費 2 萬 2 千元卻換來孩子的一身傷,叫家長怎麼吞得下這口氣?」

綜合媒體報導,其中一名施暴者竟是托嬰中心主任,事件爆發後已經離職,且面對媒體似乎毫無悔意,怒嗆會發生這樣的行為「是情緒失控,又不是施暴」,回應「我都道歉了,不然還想要怎樣?」

此外,有網友在臉書公開淯薪托嬰中心人員的照片及簡介,其中一名身高 170 公分、留著一頭長直髮,外型亮麗的女老師有「幼教界隋棠」之稱,簡介中甚至寫著「健談、細心」,難以想像會做出如此狠心行為,網友紛紛痛斥「不要汙辱隋棠!」「那像隋棠啊?」「恐怖又噁心」、「人長得漂漂亮亮,沒想到行為卻這樣」。

▲有網友在臉書公開淯薪托嬰中心人員的照片及簡介,其中一名身高 170 公分、留著一頭長直髮,外型亮麗的女老師有「幼教界隋棠」之稱。(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