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1年200萬美元 米勒到遊騎兵延續生涯

前響尾蛇投手Shelby Mill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前響尾蛇投手Shelby Mill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前響尾蛇投手Shelby Miller(米勒)將和遊騎兵簽下一紙1年200萬美元的短約,另外還附帶30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這是Miller生涯待過的第3支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iller在2012年首次登上大聯盟,隨即在隔年為紅雀繳出15勝9負、防禦率3.06的出色成績,並且下一季也延續了此表現,但之後球隊決定將其交易到勇士,換來2015年狀元Dansby Swanson。

但沒想到Miller來到亞特蘭大後卻彷彿遭受到厄運侵襲般、職業生涯開始快速走下坡,該年他投出生涯最佳的3.02防禦率,但卻得不到隊友火力支援,苦吞17敗。

2016年他轉戰響尾蛇,但因為手肘傷勢投球威力減弱不少,該季防禦率飆升至6.15,同時僅有獲得3勝12敗,隨後兩年賽季只投了38局,似乎即將淡出聯盟。

去年季後響尾蛇選擇不和他續約,Miller也成為自由球員,但遊騎兵決定給予他機會,開出一紙1年200萬美元的合約,也讓Miller能夠延續大聯盟生涯。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