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面對老東家砍16分 老鷹末節遭籃網逆轉

▲林書豪切入禁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切入禁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效力於老鷹隊的球星林書豪,今(10)日對上前東家籃網,但他本場比賽手感不佳,18投5中得到16分,最終老鷹錯失了曾經雙位數的領先、以100:116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林書豪先發上陣,打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表現,不過今天教練團決定讓他回到板凳席。首節林書豪3投盡墨,不過6次站上罰球線全部投進,老鷹開賽手感極佳,取得38:23的領先。

不過次節開始籃網展開大反撲,在兩名後衛Spencer Dinwiddie及D'Angelo Russell的帶領下,打出一波11:0的攻勢、迅速將比分追近,半場戰罷老鷹只剩下6分領先。

第三節雙方展開激戰,籃網靠著Treveon Graham的三分彈將比分追平,接著再利用Ed Davis在一分鐘內狂得5分的出色表現,在該節終了前取得86:80的領先。

第四節初老鷹手感低迷,籃網靠著DeMarre Carroll的兩記外線打出11:1的高潮,瞬間將比分給拉開,之後主場軍也一直把握住優勢,領先到終場。

老鷹這場比賽表現最好的是前鋒John Collins,他21投12中得到30分,而籃網方面,Russell得到了23分,另外球隊有7人得分上雙,進攻點相當多。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