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印地安人避免薪資仲裁 幫新捕手翻倍加薪

捕手Kevin Plawecki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捕手Kevin Plawecki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大聯盟印地安人隊避免薪資仲裁,與新來的捕手Kevin Plawecki簽下一年113萬7500元美金的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lawecki生涯4個球季都在大都會隊,直到周一才交易到印地安人,他去年薪水55萬7471元,繳出2成01打擊率、7轟、生涯新高的30分打點。

印地安人在去年交易大限送走新秀捕手Francisco Mejia之後,還將陣中明星捕手Yan Gomes送去國民隊,因此急需補進一名經驗豐富的捕手,Plawecki的加入,將與另一名捕手Roberto Perez扛下2019年賽季。

27歲的Plawecki因為左手骨折,去年有6個星期待在傷兵名單,他2018年球季阻殺率23%(16-70),並且兩度單場4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