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龍八部》曝神秘卡司  2018最大惡女洗白入鏡

▲蘇青飾演「阿朱」。(圖/微博)
▲蘇青飾演「阿朱」。(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庸武俠系列小說中,《天龍八部》不僅被許多書迷奉為「聖經」,更屢被改編為電視劇和電影,經典雋永的角色及故事,為粉絲所津津樂道。日前《天龍八部》第六版宣布開拍,今(10)日官方也釋出主要演員名單,當中在宮鬥劇《延禧攻略》一肚子壞水的「爾晴」竟被導演「洗白」,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版《天龍八部》釋出劇照。(圖/微博)

新版《天龍八部》近日在大陸雲南大理舉行開鏡儀式,演員陣容首度曝光,官方今日也公布主要角色劇照,唯美場景和演員扮相話題十足,其中三大男主角分別為飾演「喬峰」的楊祐寧、飾演「段譽」的白澍,以及演出「虛竹」的張天陽,而神仙姐姐「王語嫣」則由港星文詠珊出任。


▲台灣男星楊祐寧飾演「喬峰」。(圖/微博)


▲飾演「段譽」的白澍。(圖/微博)


▲演出「虛竹」的張天陽。(圖/微博)


▲港星文詠珊飾演「王語嫣」。(圖/微博)

反差最大的莫過於在《延禧攻略》中,詮釋反派「爾晴」爆紅的女星蘇青,此次將演出體貼備至的「阿朱」,曾在《如懿傳》飾演枇杷小妖精「玫嬪」的何泓姍,則飾演她同父異母的妹妹「阿紫」,對於這部武俠經典集結兩岸男神,還有當紅宮鬥劇女星,不少網友已等不及新劇上線了!


▲何泓姍飾演「阿紫」。(圖/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