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訂飯店狂踩雷 超會分辨鬼屋爛房

▲八三夭為粉絲提供交通、住宿方案,方便歌迷安排行程。(圖/滾石唱片提供)
▲八三夭為粉絲提供交通、住宿方案,方便歌迷安排行程。(圖/滾石唱片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去年完成兩場台北小巨蛋的樂團八三夭,即將在3月23日跳進高雄巨蛋,八三夭也承諾「在台北小巨蛋不能跳的,高雄場讓你重頭跳到尾、加倍奉還給你!」團長小橘呼籲:「高雄場請大家記得兩件事『大聲唱、用力跳』!」堪稱為最照顧夭怪村民(粉絲名)的村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三夭在前往台中、高雄跨年的途中,甚至是演出完回台北的路上,在交通上都發生很多不太順利但又順利解決的事。這更讓長期在外演出的八三夭對於交通、住宿很有感觸,四處表演的他們,也累積了不少經驗,知道在住宿上如何篩選鬼屋爛房。這次到了高雄巨蛋,八三夭特別與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討論後,推出高雄場限定的「熱血交通、住宿」方案僅提供給「夭怪村村民享用」,希望讓來自遠方的「夭怪們」能夠不需多費腦力,即可擁有良好的行程安排。

▲八三夭為粉絲提供交通、住宿方案,方便歌迷安排行程。(圖/滾石唱片提供) ▲八三夭為粉絲提供交通、住宿方案,方便歌迷安排行程。(圖/滾石唱片提供)

此外,八三夭也分享外宿經驗,通常都是由「雷王」劉逼負責幫大家訂房,也很常踩到雷。像是之前去墾丁演出訂了每人每晚300元在墾丁大街上的便宜民宿,沒想到到了現場,房東給了另一個深山裡的地址,說他們的房間在那,團員們騎摩托車騎很久才到。到了現場,房間、床單都是霉味,又因為是訂2人房加床,擠三人睡,且加床的意思是給她們一塊毯子,要那人打地舖睡。

這幾年還有去日本演出,也是雷王訂的房,想說是日本、應該不會再踩到雷吧,結果訂到了沒有浴室、無法洗澡的房間,於是一行人又相約去公共澡堂洗澡,這也是為什麼八三夭特別在意歌迷住宿的需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