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下周停售低價版Model X與S 改推同系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特斯拉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周三 (9 日) 在推特上表示,該公司將自下周一 (14 日) 起停止出售 Model S 以及 Model X SUV 低價版本,改推同系列高配版,該舉措可能有助於公司控制成本,為其他項目挹注生產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 Model 3 相比,Model S 與 Model X 系列價格更高,隨著 75 千瓦時的 Model S 與 X 即將退役,特斯拉將推出同系列的高價版,電池配備將達 100 千瓦時,售價下周起分別提高至 9.4 萬美元 (新台幣 289 萬) 與 9.7 萬美元 (新台幣 298 萬)。

特斯拉超級工廠本周三 (7 日) 在上海臨港產業區正式開工建設,馬斯克表示,上海超級工廠將為大中華區消費者生產平價的 Model 3 與 Model Y 車型,其他高配款車型仍將由美國工廠負責生產。

特斯拉的停售舉措,將有助於該公司控制成本,並將材料及勞動力重新分配給其他項目,騰出更多生產空間,像是位於加州的 Model 3 以及 Lathrop 附件生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