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婚後首露「大談求婚驚喜」 陶喆二月要當爸啦

▲楊謹華(左起)孫芸芸、陶喆出席開幕。(圖/記者林柏年攝)
▲楊謹華(左起)孫芸芸、陶喆出席開幕。(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風南山今(10)日正式開幕,請到剛結婚的楊謹華,以及即將升格當爸的陶喆現身剪綵,這是楊謹華婚後首次公開亮相,也開心與媒體分享被求婚的當下,雖然現在很習慣「陳太太」頭銜,但婚後幾天還是非常緊張。陶喆兒子將於下個月出生,笑說雖然楊謹華結婚沒通知他,但周歲派對仍會請他們夫妻來作客。

▲微風南山今正式開幕。(圖/記者林柏年攝)

楊謹華透露老公求婚當天讓她非常緊張,自爆「心臟跳很快,但外表很鎮定」,也沒有感動到落淚,讓老公下跪時,疑惑的問要不要戴戒指,讓她又驚又喜。而升格當太太,楊謹華每天都很期待見到對方的臉,並透露目前沒有要補辦婚宴的想法,先把日子過好,一切順其自然。

陶喆將於下個月升格當爸,他今虧楊謹華不夠意思,結婚沒通知他,但兒子周歲派對還是會邀請他們夫妻來玩。談到兒子將出生,陶喆坦言還沒有倒數感,但他仍貼心的幫老婆按摩,吹頭髮,自認是好丈夫,因為這些動作都是今生第一次,笑說現在也做到上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