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結局已定!作者保證沒人猜得到 引發網友腦補大賽

▲《航海王》躋身愛奇藝春節收視第8,也是唯一進前十名的動漫。(圖/翻攝自網路)
▲《航海王》躋身愛奇藝春節收視第8,也是唯一進前十名的動漫。(圖/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少年漫畫《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日前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表示,航海王劇情已開始收尾,但否認會如外傳在 100 集結束,應該會比 100 集多一點。另外尾田也透露結局早在自己大學時代就已經想好,並且保證絕對沒有讀者猜得到,因為「如果有網友猜到結局的話,我就會改掉。」對此,網友們紛紛熱議結局到底是什麼,還有人懷疑火拳艾斯是不是因為被網友猜到會逃走,所以尾田改寫劇情將他賜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富士電視台節目《真的假的!?TV》,前往尾田榮一郎家中進行訪問。尾田榮一郎在訪談過程中透露,航海王劇情已經開始收尾,但否認會如外傳的剛好在 100 集結束,表示應該會超過 100 集一點。另外尾田也說「大秘寶絕對不會是家族羈絆之類的東西」,但大祕寶究竟為何、結局會如何安排,尾田則保密,只說結局早在自己大學時代便構思完成,保證沒有人猜得到,因為「如果有網友猜到結局的話,我就會改掉。」

尾田榮一郎「絕對沒有人猜得到」的發言,反而激發起網友的求勝欲,在《批踢踢》上掀起一波腦補結局大賽,有網友猜結局是魯夫死掉,主角變成海軍;有網友猜最後海賊王是由騙人布當上,然後魯夫繼續冒險;有人猜結局就是發現新的未知航線,第一部結束、第二部開始;有人猜大祕寶其實就是指身邊的伙伴;有人猜結局是魯夫不當海賊,轉而加入海軍;有人猜大祕寶會收回所有惡魔果實的能力;有人猜結局是魯夫和蛇姬結婚,生小孩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面對各種天馬行空、異想天開的猜測,也有網友看不下去回覆說「我宣布廢文大賽開始」、「結局我藏在那裡了,想知道就發廢文吧」,還有網友翻出舊帳,懷疑當初火拳艾斯就是因為有網友猜測會被救走,所以尾田才改寫劇情把他賜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